Home

 

文化科技系列講座第五場 李四端「媒體教我的智慧」

日期:110317日(星期三) 

:1900〜21001830開始入場) 

國立台灣大學(暫定博雅教學館201教室) 

主講人李四端媒體工作者

主持人袁孝維教授

台大,台師大,台科大報名網址https //reurl.cc/0DZ82b

校外人士報名網址https //forms.gle/v5bmGf9EmfGw8LKs6 

  科技始於人性,如果沒有由人的需求與夢想的角度出發,科技只是冷冰冰的技術,雖然方便了發生,但是總是少了一些溫度。而在理解科技對人類文明發展的同時,加深背後文化的底蘊,才能真心欣賞與感動人類文明進步的歷程。 

  本文化科技系列講座,將邀請在科技上具獨到研究或發展的傑出人士,同時對文化亦有修為或起始背景為科技後轉向文化跨領域之人士。其講座主題將包羅現今社會,我們面對的各式文化與科技複合式一體,包括資通訊,傳播,生態環保,生醫生技,音樂藝術,天文物理等一系列之演講。 

第五場文化科技系列講座,邀請到資深媒體工作者李四端。

媒體工作有如翻閱無時不在翻騰的人世變遷,也像是滾在時代渦旋中的衝浪手,資深媒體工作者李四端將與我們暢談「媒體教我的智慧」。 

本活動公務人員可登錄學習時數2小時,預先報名者保留座位至18:40,之後自由入座。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流程

18:30-19:00

聽眾開始入場

19:00-19:10

主持人開場引言,介紹主講人

19:10-20:35

專題演講

20:35-20:55

現場Q

20:55-21:00

主持人結語,活動圓滿結束

PS:

【防疫措施提醒】

(1)凡進入會場請最高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入座。

(2)主要入口將準備消毒酒精請配合消毒,若有洗手需要請至洗手間。

(3)主要入口將會有工作人員刷證件並以額溫槍量體溫,請配合測量,若額溫高過37.5度將請您於附近稍作休息後再度測量,若額溫仍超過37.5度將會建議您不出席與會。

(4)若您有任何類似感冒症狀或身體不適,建議不出席與會,後續有相關活動我們將再邀請您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