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paper_header
 醫圖快訊 2022.8.22
line
醫圖logo
line
醫圖未解之謎,旅程將於8/22啟航!
醫圖未解之謎

空間改造工程後的醫圖三樓與四樓於8月22日起開始試營運,誠摯邀請各位旅人來到醫圖探索嶄新的空間,並親手解開藏在其中的謎團。
無論是呼朋引伴一起來的旅團或是獨自來探索的旅人都可以享受這趟旅程,預祝大家探索順利!

※提醒:由於「閱讀沉思區」需刷卡進入尋找謎題解答,若旅人們是醫院同仁,請提前申辦計中帳號後至醫圖i服務台開卡,以利活動進行。尚未申辦者,亦可在i服務台換臨時閱覽證,再上樓解謎!

*  活動日期:2022年8月22日~9月30日

*  相關資訊連結:

       活動資訊

       線上申請計中帳號

       醫圖開放時間

line
建議使用最佳瀏覽效果解析度1024*768
10051臺北市仁愛路一段1號 http://ntuml.mc.ntu.edu.tw 
e-mail: medlib@ntu.edu.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tuml
流通服務 (02)2356-2207 參考諮詢 (02)2356-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