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epaper_header
醫圖logo
臺大醫圖電子報特刊 2013.09.24
歡迎加入臺大醫圖Facebook!按「讚」拿獎品!

  愛用Facebook的您,趕快加入臺大醫圖粉絲團,讓圖書館與您在Facebook裡相遇!

  在這裡除了可以掌握圖書館的各項活動和服務訊息之外,還能與醫圖進行輕鬆的交流與互動。希望大家呼朋引伴,揪團按「讚」喲!

  活動宣傳:凡參加臺大醫圖Facebook「命名徵選活動」者,就有機會獲贈好禮喲!有興趣的人,請趕快上我們的Facebook一探究竟吧!

https://www.facebook.com/ntuml

 
《如何投稿國際期刊研討會》~ Publishing in The Lancet

  10月4日(五)醫圖邀請The Lancet資深主編 Dr. William Summerskill 來院進行專題演講,會中將針對如何投稿醫學期刊進行深入的分析,並邀請醫學院張上淳院長和醫院洪冠予副院長擔任引言人,歡迎有興趣的同仁踴躍參加。參加人員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2小時。

* 線上報名網址: http://ntuml.mc.ntu.edu.tw/action/index.htm#register
* 主辦單位:臺大醫圖 
* 協辦單位:Elsevier

lancet poster

 

 
建議使用最佳瀏覽效果解析度1024*768
10051臺北市仁愛路一段1號 http://ntuml.mc.ntu.edu.tw  e-mail: medlib@ntu.edu.tw
流通服務 (02)2356-2207 參考諮詢 (02)2356-2208
LANCET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