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在多雨的春天,大家都好嗎?

這一期電子報,第一件重要的事是要來拜託大家在5/17-5/19進行第七屆勞方代表投票

 

特別感謝人事室的思賢,在5月5日已經透過學校公文系統進行公告,更完整的資訊,也歡迎大家直接上公文系統輸入關鍵字「勞方代表」就會看到唷~

 

投票時間:112年5月17日(星期三)上午8時至112年5月19日(星期五)下午4時止。

投票方式:採線上投票,請於投票時間內以計中帳號登入投票系統(myNTU > 意見交流 >教職員投票)。

 

特別要說明的是,這次因為沒有單位自聘人員登記參選,因此在這一次的投票中會懸缺一名代表。工會之後會再舉辦補選,也要拜託各位台大的親朋好友們幫幫推舉與鼓勵身旁適合的單位自聘人員夥伴來參與之後的補選了~拜託拜託~

 

每一票都很重要,拜託大家寫進行事曆,5/17就登入系統投起來!

 

第二件要緊的大事,就是想邀請校聘人員加入樹洞。

 

Turnitin是什麼?E化報帳系統改版?簽到退方式改變,不再使用IE打卡了?校內有什麼好康活動,你知道嗎?

 

這個樹洞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讓台大校內的校聘人員有一個可以傾吐和聊天的地方,當工作上遇到疑惑或困難時,能與大家一起討論,不必獨自承擔壓力。歡迎校聘人員們加入!不管什麼通通都可以在樹洞聊聊啦!

line社群-樹洞連結:https://line.me/ti/g2/IY01zh0sOSFDixraU6TneDIE13sYre4ndotsPQ?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樹洞OR CODE

第三件要帶來好康消息,跟大家分享環安衛中心在5/31的線上課程

 

2023職業衛生講座(四):拒絕過勞! 異常工作負荷促發疾病預防(線上課程)

 

 

 

 

最後,誠摯邀請大家來成為工會的一份子!加入臺大工會請點此

在最近辦理選舉跟爭取各種權益的過程中,我們聽到了很多朋友確實宥於時間、考量家庭,能夠投身公共服務的機會有限,這些我們都理解。我們期待的,是大家持續關注,持續支持工會繼續往前!因為工會的每一位都是用自己的下班時間來維持工會,甚至因為工會的身分、因為不斷跟學校對話的過程,常常挫折、沮喪或心碎,但每一次我們都打起精神站起來,試著搭著夥伴的肩膀一起往前。邀請大家,可以加入工會成為會員,或者捐款給工會,當工會越是有人有錢,就越有機會處理更多議題。也再次感謝一路以來相伴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