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工會電子報第二十八期


 

► 解鎖NTU-梅峰農場 

 

身為台大人,你一定知道溪頭是台大的。但您聽過「梅峰農場」嗎? 

 

身處南投仁愛鄉的梅峰農場,因為地形關係很少有風,「沒風」而成「梅峰。 除了有令人陶醉的花景,擁有台版冬季戀歌稱號的白楊木步道,更是適合天氣漸涼、疫情趨緩的現在啊! 

 

只要是現職臺大教職員工暨目前在學學生,梅峰場內購物憑證都是9折優惠,參加營隊另有折扣,不包含畢業校友。

 

 如果你有連續七天的時間可以揮霍在梅峰,那更是打工換宿的好時機唷~ 

 

本期解鎖NTU,跟你一起線上談美景。希望下次我們一起相遇梅峰好風光。 

 

梅峰官網 https://mf.ntu.edu.tw/Default.html

 

►  解鎖NTU:臺大合作社交易分配金 

 

各位同仁如在2020年有至合作社各門市(包含大福、小福、小小福、醫院及醫學院)消費,現在是一年一度領取交易分配金的季節囉! 

 

根據合作社規定,只要你在交易時拿出社員條碼,就可以累積消費金額。每年會將大多數的盈餘按照消費比例分配給社員。 

 

合作社是全體社員共同經營、共同受益的消費場所,今年社員代表大會更決議,盈餘的85%全部還給社員。也就是說,去年每消費100元,就可以獲得2.03元的分配金。 

 

若要領取交易分配金,請在11/30前,平日11:00-15:00間至小福地下室櫃檯辦理。記得攜帶你的社員證並簽名領取,也可以到合作社網站下載委託書請他人代領。 

 

若你先前不知道交易分配金,現在開始累積也不遲。合作社除了現金,也接受悠遊卡與街口支付。透過電子支付工具所提供的各種優惠,搭配社員交易分配金機制,讓你在臺大消費便利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