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is is the Newsletter Subject

 

 

 


臺大工會電子報第二十期


歡迎加入成為臺大工會會員

 

時光飛逝~~~ 2021年已經默默過了1/6耶!

請問各位校內的勞方夥伴們過的好嗎?

在前期電子報中我們誠摯的邀請大家花些時間看看工會的網站:https://ntu.lu/

現在一個月過去了,不知道各位是否對工會已經有了一些了解呢?

臺大工會誠摯邀請大家在今年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入會程序和繳費方式經過眾多夥伴的努力,非常簡便!

請填寫【入會線上表單+上傳工作證明】,並選擇您偏好的會費繳納方式。

經工會審核通過並完成會費繳納,您就成為臺大工會會員了!

【加入工會請點我:https://ntu.lu/join.html (按下填寫入會表單)

如果您希望有人詳細的和您解說工會的運作和今年預備提出的議題,

請私訊工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tu.laborunion

工會的理事們很願意和您約時間會面和分享對工會運作的願景喔~

祝福大家在新的學期能充實、愉快的工作;也享有均衡、健康的生活!

 

助教報聘加保提醒

開學週即將結束了~

辛苦跑加選的同學了!

辛苦跑報聘的行政人員了!

提醒,這學期有擔任教學助教的同學們,要記得在期限內完成教學助理報聘加勞保程序喔!

* 教學助理(TA)不再區分勞僱型與學習型,並採取全面納保的政策

臺大工會長期關注 #學生兼任助理勞動議題,如各所學會有勞教宣講需求,本會很樂意提供教學、研究助理等 #簽約時應注意的事項,以及向 #新生宣導 在校內內勞動所應具有的權利。

歡迎私訊本會粉絲專頁,或是透過 emailntu.labor.union@gmail.com)聯繫,將由工會秘書與貴系所洽談相關合作。

歡迎舊雨新知廣為宣傳,我們也鼓勵在校工作的勞動者 #加入臺大工會,團結爭取勞動者應得的權益。

 

-- 更新修改您的訂閱設定(Personal preference): 這個連結 取消您所有的訂閱(Unsubscribe all): 這個連結
powered by php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