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或集會人數放寬為100人以下等措施

各位教職員工生您好: 因國內COVID-19疫情穩定控制中,本校將放寬以下防疫措施: 1、自5月18日起,本校100人以下之課程、會議及社團活動等得以實體方式進行;已以遠距或線上方式進行者仍得以遠距或線上方式為之。 2、體育館舍自5月16日起,開放師生、校友及付費會員使用:
(1)綜合體育館:各運動空間至多60...

 


 
 

集合啦 電機系防疫森友會

這篇可不是遊戲攻略,但過程中的確有很多挑戰需要克服。 此波疫情發展初期,本校即運用電資學院技正劉振森的「非接觸體溫量測技術」為基礎開發出「防疫一號」。比起傳統測量額溫的方式,主要能達到簡化測量體溫流程,以及減少量測人員負擔及被感染風險。 正式使用後,在臺大教職員工生的通力合作下,功能與時俱進,目...

 


 
 

「世界手部衛生日」全民推廣手部衛生運動

5月5日是「世界手部衛生日 (World Hand Hygiene Day)」,世界衛生組織(WHO)呼籲全球一起「清潔雙手,守護生命 (SAVE LIVES: Clean Your Hands)」。2020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更凸顯手部衛生對自身健康以及社會整體的重要性。臺大醫院於5/5假本院東址大廳舉辦手部衛生推廣活動,希望全民重視手部衛生並與世界接軌,打造...

 


    傳播希望傳播愛:GMBA外籍學生捐贈物資給臺大醫院
  專注本分 善盡社會責任 專訪醫技系張淑媛教授
  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捐贈臺大癌醫中心10億元等值醫療機器設備
  臺大社科院頤賢講座介紹
  臺大特色課程系列報導─法律學院「國際投資法與投資仲裁」課程
  《現代醫學在台灣 (台灣史論叢 公衛篇)》探討西方現代醫學在台灣所展開的歷史意義
  本校國際華語研習所開辦外籍高中畢業生一年制「Gap Year專班」
  校園傳真及徵才
 

 


 
 
 

 


 

臺灣大學秘書室

臺大校訊發布本校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
歡迎師生多加利用,訊息傳送請點選上方郵件圖示按鈕
詳情請洽編輯策劃:臺大校訊TEL:33661489

 

 


您是網頁從1999.3.14 以來第 位使用者!

【版權所有】 本校刊著作權屬國立臺灣大學。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
Copyright (c) 1999 - 2001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