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三十八期臺大醫院共同研究室電子報~發刊囉!           {我要訂閱電子報}

**主編的話--爆竹響聲除舊歲,金雞報喜賀新春!各位同仁新年快樂!本期電子報將介紹轉盤式共軛焦顯微鏡儀器新知,希望對大家在活細胞的生物影像研究有所幫助

**研究服務公告--共同研究室顯微影像核心新年新氣象,增聘了一位新的技術員-林容瑋小姐,林小姐於2月份加入顯微影像核心服務行列,將提昇顯微影像核心服務能量,為同仁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另213日舉辦之「淺談學術論文寫作技巧」演講已額滿,近期將增辦第二場,敬請留意公告訊息。

*轉盤式共軛焦顯微鏡--近來由於活細胞影像的應用相當頻繁普遍,但有些生化反應相當快速,影像擷取不易,本期電子報為大家介紹一種速度與解析度兼具的影像系統–轉盤式共軛焦顯微鏡,是為活細胞影像技術的再提昇。請勿錯過本期精彩的介紹。

*共同研究室每月研究新知及儀器訓練課程--共同研究室本期辦理「活體動物及離體自由基測定儀之原理、應用與實機操作」等二場儀器訓練課程及「Strategies of gene quantification  in clinical research研究新知課程,歡迎同仁報名參與。

*本電子報下期將介紹GentleMACS Dissociator更多研究訊息請連結至[共同研究室電子報]並請同仁踴躍訂閱共同研究室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