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三十六期臺大醫院共同研究室電子報~發刊囉!           {我要訂閱電子報}

**主編的話--共研電子報發行至今已36期,明年一月將邁入第4年,目前訂閱人數已達995人,感謝各位對醫研部共同研究室的支持,我們將持續在共研電子報為醫學校區的研究人員介紹共研儀器及各種研究新知。

**研究服務公告--不熟悉論文寫作和投稿嗎? 不習慣用英文寫作嗎? 歡迎利用院內新增的免費論文編修諮詢。服務包括英文論文和研究計畫的評估與諮詢、期刊建議、編修潤稿、以及英文寫作的協助。意者請洽: 黃舒宜 博士,電話: 2312-3456 #63250E-mail: shuyih@ntuh.gov.tw本月『他山之石系列演講-傑出研究人員經驗分享與座談』座談會將於12/29(星期四)邀請藥理研究所林琬琬教授分享從事研究工作與申請計畫的經驗,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細胞免疫斑點影像分析儀--本報第6期以酵素免疫分析法 (Enzyme-linked immunosorbent assay)為主題時,也曾經介紹過細胞免疫影像分析儀(ImmunoSpot Analyzer),本期電子報要詳細介紹第七共研新購入的細胞免疫斑點影像分析儀(ELISPOT),機型為C.T.L. ImmunoSpot S6 Universal Analyzer,並將於1213下午2:00於第七共研舉辨該儀器訓練課程,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共同研究室每月研究新知及儀器訓練課程--共同研究室本期辦理「細胞免疫斑點影像分析儀」儀器訓練課程及「LSPR蛋白質交互作用分析儀」儀器新知課程,歡迎同仁報名參與。

*本電子報下期將介紹論文編修投稿諮詢服務更多研究訊息請連結至共同研究室電子報並請同仁踴躍訂閱共同研究室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