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十六期臺大醫院共同研究室電子報~發刊囉!          {我要訂閱電子報}
**主編的話--清明春假甫過,經過短暫的休息充電,相信同仁對研究方向都有更精細的深思與規劃!本期電子報請醫學研究部張晉豪助理研究員為我們介紹「臨床上常用之統計方法」。期望對於同仁實驗設計及數值分析能有更多的幫助。
**核心研究服務公告--感謝共同研究室使用者長期支持與使用,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更優質的設施與服務,共同研究室流式細胞分析暨分選核心服務(Cell Sorter)新網路預約系統已正式上線開放使用,歡迎同仁上網預約不分院內外、預約e指通
* 臨床上常用之統計方法--在臨床醫學的研究中,主要係探討介入物對於參與研究的個案所產生的影響為何。本期將舉例說明研究結果在統計上「有效」的定義及各統計檢定方法使用之簡單介紹。
*共同研究室每月研究新知及儀器訓練課程--共同研究室本期辦理「組織血流、血氧監測系統之介紹與實機操作」等三場儀器訓練及「流式細胞儀與影像系統的完美結合--流式細胞儀的未來趨勢」等二場研究新知課程,歡迎同仁報名參與。
*本電子報下期將詳細介紹石蠟切片機及冷凍切片機,更多研究訊息請連結至[共同研究室電子報]並請同仁踴躍訂閱共同研究室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