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好: 


感謝您過去支持/參與臺大風險中心活動,謹通知您以下活動訊息,歡迎報名參與!

主題:數位化浪潮下,永續轉型如何乘浪而行?

Digitalization and Sustainability Transitions in 2050: Friends or Foes?

主辦單位:臺大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

贊助單位:富邦文教基金會

說明:聯合國於2015年通過2030永續發展議程,藉此引領政府、企業、公民團體等行動者,在未來的行動方向中,達成在環境涵容能力下滿足全球人類基本社會需求的永續願景,而如何促使數位化趨勢,助於永續發展目標的落實,頓時成為國際研究社群極為關注的議題。本次論壇中,邀請到德國知名智庫國際前瞻永續研究院(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ustainability Studies, IASS)的Ortwin Renn與Ilan Chabay兩位學者,以及臺大地理環境資源學系簡旭伸教授就「數位化與永續轉型」此議題,分享其卓見。

時間:2018.10.03(三)09:30-12:30(09:00開始報到)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3樓梁國樹國際會議廳

講者:
Ortwin Renn教授/國際前瞻永續研究院(IASS)科學主任
Ilan Chabay 教授/國際前瞻永續研究院(IASS)資深研究員
簡旭伸 教授/國立臺灣大學地理環境資源學系

報名連結:http://rsprc.ntu.edu.tw/m06-3/1031

備註:本論壇講者以英文發表,來賓得以中文發言提問;現場備有中英同步口譯,請抵押身份證件免費借用翻譯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