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9/05/31 NO.172
臺大學生會

【台大男裙日——讓每一個人都能成為自己心目中的樣子】

5月13日(一)中午,許多「男同學」紛紛前往總圖前廣場響應「台大男裙日」活動。大部分同學到了現場才向主辦單位借用裙子,也有不少是盛裝打扮前來;他們搖曳著裙擺、看著照片裏自己的樣子,彼此討論這樣少有的經驗。

新聞部

繼續閱讀

【環保理念與落實的循環】——「杯特 Better - 循環租借杯 Cup rental system」專訪

「我想要提供懶惰、卻想要做環保的人一個simple solution。」胡椿叡這麼說。就讀會計系四年級的他,近期加入由學生會永續部發起的「杯特Better — — 循環租借杯」團隊,與部長高怡瑄一同規劃團隊營運。他們希望切入同學的日常生活,用許多人每天都會接觸到的「飲料杯」當作起點,把環保的理念推廣出去。

新聞部

繼續閱讀

臺大體能王合作廠商:LINE Pay

就讓 LINE Pay 陪你輕鬆付款! 出門還在帶厚重的錢包? 吃飯、唱歌還在算錢找零? 姐妹逛街前還要先去領錢? 快跟我一起LINE Pay, 付款、轉帳、分帳,就像傳訊息一樣,LINE一下就搞定!

小編帶你進入 LINE Pay 輕鬆 Pay的世界

註冊LINE Pay帳戶的連結:https://lin.ee/9d81qMJ (請用手機開啟)
LINE Pay註冊與使用教學:https://lin.ee/foCyYrv

公關部

繼續閱讀

臺大體能王X新一代電動滑板車Beam

Beam能滿足校園內的移動需求,減少環境佔用空間, 讓你在校園內暢行無阻。用戶只要用手機下載 beam 的app 並註冊帳戶。開鎖,租借,還車都能輕鬆以手機操作。

公關部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