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9/04/21 NO.171
臺大學生會

【「2018臺大電影獎——綿羊妄想症」影像短片創作大賽__3/22頒獎典禮】

第二屆臺大電影獎於3月22日晚間18:30在怡仁堂舉行頒獎典禮,所有評審與參賽者齊聚一堂看獎落誰家。活動邀請到了學務長、課外組主任、活動中心主任、學生會長等嘉賓,一起入場觀禮。

新聞部

繼續閱讀

【「臺大電影獎」復活:第二屆臺大電影獎主辦與受獎者訪問】

睽違多時,臺大電影獎終於在今年「復活」,舉辦了第二屆的競賽與頒獎典禮,此次共有六部作品入圍,競逐九個獎項,並廣邀名人擔任評審。擔任活動主辦單位的臺大學生會文化部,不吝嗇分享此次舉辦活動的秘辛,而最佳影片首獎與三獎的得獎者,也接受訪問,暢聊創作歷程。

新聞部

繼續閱讀

【溫州街內的靜謐園地:貓草里】

「貓草里」是一間位於台大附近、溫州街內的漫畫店。這間店由台大工管系四年級的林楷學、黃子孆共同創立經營,說是漫畫店,但客人不只可以在裡頭看漫畫,也像是一間小型書房,來的客人都能有一個獨立自由的園地。

新聞部

繼續閱讀

【臺大人專屬特約優惠,出示學生證即有優惠!】

特約使用方法: 2019年1月1日~7月31日出示有效「#臺大學生證」即可在特約店家享有專屬優惠, 超過100家特約商店,從此吃喝玩樂不怕沒錢,只怕你忘記帶學生證!詳細資訊可上學生會官方粉絲專頁,或是點擊連結獲得特約商店懶人包喔!

公關部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