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8/09/10 NO.167
臺大學生會

臺大學生專屬好康在這!只要點進連結就會有優惠喔!

107學年度新生資料包的優惠懶人包來了~ 這次寄出的新生資料袋內,大部分的優惠是給#全校學生,因此#學生會特別發送此信件讓大家都可以享有優惠唷! 為了響應環保政策,今年除了紙本DM 在臺大學生會官網也有許多開學季特別優惠喔!

公關部

繼續閱讀

2018/19臺大特約地圖:四十家你不可以錯過的特約店家!

特約使用方法: 向店家出示此帳號的「聊天頁面」,即可享有臺大特約。以下特約內容除非「特別標註使用期限」,否則使用期限皆為2018年9月10日~2019年7月31日。詳細特約內容請詳見臺大學生會官網或是新生資料袋中酷卡。

公關部

繼續閱讀

夥伴招募!

本次秋季招募的部門共有秘書部、財務部、活動部、福利部、學術部(下轄性別工作坊、高教小組、勞動小組)、公關部、文化部、新聞部、外務部、永續部、選委會! 想在大學生活中參與活動籌劃、了解校園議題的推進過程,並於其中發揮所長的同學千萬別錯過本次的秋季部員招募哦! 近日也會慢慢釋出各部門介紹,麻煩同學持續關注學生會粉專噢!

學生會

繼續閱讀

清真餐盒首次台大開賣!☪☪☪

學務處為因應台大越來越多穆斯林同學的加入,希望在九月開學後可以提供有「清真認證」又價格實惠的便當,以解決伊斯蘭信仰者的飲食需求,而預計會在 寄發全校信喔!

外務部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