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8/05/16 NO.163
臺大學生會

服學意見面面觀:學生、老師想的不一樣!

服務學習課程一直是備受爭議的一堂課,諸多系所的服務學習說白了其實就是打掃、整理環境,對學生的服務精神本身並沒有任合教育意義存在。本文首先整理目前校內服學課程三種主要屬性,讓大家明白現今服學都在做些什麼;接著整理系學會對於服學的相關意見,以及系主任、系辦承辦人員的觀點和回應。

新聞部

繼續閱讀

「臺大知識王NTU Master」冠軍除了可獲10萬元,還能享有4臺Momentum腳踏車!

臺大知識王冠軍組別除了可獲10萬元獎金外,還可獲得4臺價值超過8000元的Momentum腳踏車!擺脫一成不變的通勤單車,換上Momentum莫曼頓iNeed咖啡車,專利的車架杯架一體式設計,讓你買飲料不用提袋,杯子隨手放,想喝就喝、想停就停,不管是宿舍外出覓食、夜騎揪吃宵夜、趕課趕打工,七段變速騎乘節奏任你變,三種車型任你選:想優雅騎Latte、想輕鬆騎Espresso、喜歡率性就選Mocha特仕版。My moment,My Momentum致 最美好的學生時光,用單車體驗生活、寫故事!

公關部

繼續閱讀

臺大知識王NTU Master熱烈報名中,參加便有機會獲得優麗雅青蘋果淨痘煥膚精華乳!

參加臺大知識王,便有機會獲得法國活泉水品牌URIAGE優麗雅推出的青蘋果淨痘煥膚精華乳!什麼是活泉水呢?URIAGE優麗雅活泉水是羅馬人在現今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法國小鎮URIAGE所發現的溫泉水源。羅馬人發現該活泉水天然保濕、具修護能量,治癒傷兵的效果令人讚嘆。URIAGE優麗雅活泉水在舒緩肌膚問題方面一向十分卓越,19世紀後更發展專業水療中心,而為了讓更多受肌膚問題所困的人們見證活泉水功效,URIAGE優麗雅品牌在1992年正式誕生,並致力於對敏弱肌膚的保濕及呵護。URIAGE優麗雅的產品不僅涵蓋一般基礎保養線,更有針對問題肌、輔助醫生治療皮膚問題的專業保養線。想了解自己的肌膚問題適用優麗雅的哪支產品嗎?點選「繼續閱讀」,追蹤URIAGE TW吧!

公關部

繼續閱讀

琣你同樂!琣伯莉x家樂福獨家活動

炎炎夏日喝啤酒喝汽水時,來一包琣伯莉小金魚香脆餅最對味!美國原裝進口,非油炸,使用真正起士烘焙製成,獨特香氣讓你一吃就停不下來!5/16-5/29至家樂福購買琣伯莉小金魚香脆餅3入,除贈送購物袋外,還可享有第二件5折優惠!除此之外,5/16-7/10至家樂福購買琣伯莉系列產品並上網登錄發票,即可週週抽腳踏車!想要騎著嶄新的腳踏車在椰林大道上奔馳嗎?記得到家樂福購買琣伯莉小金魚香脆餅3入組!

公關部

繼續閱讀

真的摔不壞嗎?臺大知識王送你犀牛盾手機殼,讓你親自檢驗看看!

參加臺大知識王,晉級前八名的組別,每組可獲得4款新品Mod及SolidSuit手機殼(款式、型號任選),讓你親自檢驗犀牛盾手機殼究竟多耐摔!犀牛盾以「進化」為核心目標,除了材質的進化,也追求體驗上的進化,因此研發出高度個人化的產品「Mod邊框背蓋兩用殼」,不論是色彩控,點點控,大理石控,輕鬆滿足你的隨興搭配,完整填補你的繽紛生活唯一不變的是,每項產品都建立在你的需求之上。還在等什麼?趕快報名臺大知識王!啊不是…是點選「繼續閱讀」了解更多關於犀牛盾手機殼的故事!

公關部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