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7/11/13 NO.152
臺大學生會

校車總是在錯的時間來讓你覺得困擾嗎?一起來填問卷讓校方改善吧!

臺大校地廣闊,單是臺北校區就分有:城中校區、校總區、水源校區,其中城中校區、校總區距離較遠,學校歷年來有提供校車作為跨校區同勤的交通工具,惟校車一直以來為很多同學所抱怨,包含沒有早九的班次、晚間只有一個班次等,不太符合同學的需求。 同學並無法自由選擇住宿校區、上課校區,每位同學在未來皆有可能因為各種因素而使用到校車,有更貼近需求的校車班次,對於全體同學是更為方便的! 適逢明年度預算編列且將與校車廠商換約,學校希望學生會提出數據佐證,來增加調動時刻表的正當性,問卷只有15題,希望所有同學都可以盡可能填寫!

福利部

繼續閱讀

微雨的日子裡,享受好時光也看見社會責任

昨天(11/11)由臺大學生會舉辦的八十九週年校慶活動正式展開,雖然一整天的天氣不如預期晴朗,但活動皆如期舉辦,響應的同學也都熱情參與,為八十九週年校慶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聞部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