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7/10/30 NO.151
臺大學生會

教務會議再提英檢門檻廢除,成功增加其他測驗途徑,但臺大的英語教育制度是否真的足夠完善?

十月二十日所舉辦的教務會議中,共教中心提出修改《國立臺灣大學進階英語課程施行辦法》議案,成為上學年度至今廢除英檢門檻漫漫長路上的第一個轉折。自105學年度起,廢除英檢門檻的聲浪不斷響起,學生也為此向校方提出議案,卻在教務會議上被拒絕。(參閱:台大教務會議廢除英檢門檻提案遭拒!坎坷的畢業路上,一顆英檢絆腳石仍舊相隨)本次修改法規後,學生將可以透過更多途徑取得修習進階英文的資格,但臺大的英語教學制度真的這樣就完善了嗎?

新聞部

繼續閱讀

在臺大的日子還剩下多少呢?一起創造那些我們在臺大的好時光吧!

臺大89週年校慶系列活動「臺大好時光NTU Good Times」將在11月11日舉行,在過去 兩個禮拜,粉專介紹了六盞燈、夜宿臺大、蚊子電影院、彩繪臺大等活動,也展開校 慶紀念品限定T-shirt及行動電源的預購及夜宿臺大的報名。另外,粉專也PO出一連串 的「歷史檔案」,都是過去在臺大發生過的重大事件,而一連串「那些我們在臺大的 時光」,更是讓大家會心一笑,想起平時在臺大校園發生的生活小事。更多校慶活動 介紹、歷史檔案、那些我們在臺大的時光,請再留意臉書粉專臺大好時光!

活動部


繼續閱讀

在一片嘈雜之中,我只想優雅地聽見你的聲音

Sudio來自瑞典文創搖籃—斯德哥爾摩,為當今時尚優雅的耳機代名詞;承襲城市特有 的創新、簡約藝術氣息,結合手做工藝巧思,引領雋永的品牌潮流,讓耳機成為衣飾 中典雅裝飾的一部份,在耳機產業中,風格別具。 |臺大89週年校慶限定優惠碼(85折):Ntu89th |官網:www.sudiosweden.com/tw |Instagram:@Sudiosweden

公關部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