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7/10/02 NO.148
臺大學生會

操場專題之一:「草地上有碎玻璃、鐵釘什麼的都見怪不怪。」針對操場事件,校隊同學這麼說。

九月十八日開始,陸續有前往操場的同學發現操場被封閉,並正在進行大型的舞台架設工程。十九日開始,在PTT的NTU版上、臉書台大學生交流版內,開始有許多同學跟進討論這件事情。以「台大新操場這麼好蹂躪」為題,揭露了剛花三千多萬整修完的操場因為施工造成跑道、草地的毀損情況。這個事件引起臺大學生廣大的憤怒,也讓長期使用不良體育場所的校隊同學決定發聲。本該為校爭光的校隊,卻淪落到被迫離開校園自尋場地練習,究竟校方對體育的重視程度如何?我們著實存疑。 針對本次操場事件,我們訪問了兩位校隊的同學,發現校方對體育環境的不重視必非一天兩天,而是一個長期存在的,不能說的秘密。

新聞部

繼續閱讀

自從他/她離開後,我失去了自己。如果你/妳也是這樣,請讓我們陪伴你/妳。

在愛情中,我們歷經了迷戀與狂暴,認識了一個不熟悉的自己;在關係中,我們鼓起了勇氣,交雜著不安、期待、興奮與恐懼。渴望總是會被挑起,我們卻無能為力,而有時失落與遺憾湧現,我們對於一切感到困惑,不知如何安頓自己。歡迎你帶著專屬於你的愛的故事,加入我們的團體,讓我們在團體中重新看到自我、彼此陪伴,而能有所學習與成長。

新聞部

繼續閱讀

電腦先生開學季,入手Mac就趁現在!

電腦先生是台大校內唯一 Apple 授權教育經銷商,9/1-11/25舉辦開學季活動:

*Mac 最高優惠省 300,再送最高 80 開學好禮

*iPad 最高優惠省 0,再送最高 90 開學好禮

*配件:一件9折、兩件85折、三件79折

*DJI空拍機:教育價95折,再送32G記憶卡、停機坪、新手課程。

*分享有禮:曾經在電腦先生買過 Mac、iPad 的同學,揪朋友買電腦先生再各送商品券 0。

想知道什麼機型比較適合你嗎?歡迎洽詢電腦先生~~

1. 私訊電腦先生FB小編諮詢

2. 加入電腦先生 Line@ 諮詢:

台大小福店 - @mrcntu

台大旗艦店(長興太子學舍)- @mrcntu2

3. 校園體驗中心現場諮詢

公關部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