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7/09/26 NO.147
臺大學生會

臺大就是一座建築博物館!除了用看的,你知道可以用身體測量建築嗎?

臺大藝文中心近期舉辦了兩系列與建築相關的活動,其中最有趣的是由當代藝術家涂維政進行的「身體測量」計畫,活動將在10/1及10/6舉辦,透過藝術家的帶領,用身體與社科院建築進行難得的互動。這次的活動報名期限到9/27(三),藝文中心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體驗用不同的視角看見建築之美。

新聞部

繼續閱讀

解放大腦的快取記憶:我要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快樂傻瓜!

「秋意漸濃,到布拉格廣場邊坐下,聆聽一場名為幸福交響樂的講座」由心輔中心主辦的活動將在9/28(四)晚上展開,邀請兩位臨床心理師來與同學聊聊如何解放大腦的快取記憶體,成為無憂無慮無煩惱的快樂無惱人!

新聞部

繼續閱讀

在楓葉片片的秋日打開心房,走入團體吧!

「紅楓盛開,去魁北克撿楓葉,也來團體和工作坊中拾起屬於自己的收穫」。由心輔中心主辦的團體工作坊,在本學期共有7場活動,由輔導中心的專任老師帶領,從愛情、人際關係、藝術治療、園藝治療等等難得的體驗工作坊,帶你真正暸解自己,並與團體的大家打開心房,創造一個美好的秋天回憶。

新聞部

繼續閱讀

時代在走潮包要有,跟著outdoor換新包,迎接新學期新挑戰!

大學開學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Back To School開學日,換個新包包,以新穿搭迎接新挑戰,大學生必備OUTDOOR包款。 【OUTDOOR開學季】購買指定系列包款,送熊派克隨手杯乙只,即日起~2017.9.30止。

公關部

繼續閱讀

出國交換留學最怕行李箱不給力 有了它,三十公斤不是問題!

CENTURION美國百夫長旅行箱品牌,台灣學子獎勵金計畫開跑囉!為促進台灣學子於求學期間踴躍出國增廣見聞,特別推出旅行箱補助計畫,即日起只到至10月16日止喔!

公關部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