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7/06/19 NO.145
臺大學生會

【 第29屆臺大學生會整體施政總覽:懶人包及滿意度調查 】

各位同學、師長好! 第29屆臺大學生會的任期即將於2017年7月31日期滿,非常感謝各位同學、師長,及所有朋友的支持。 本屆學生會施政懶人包出爐了☛https://goo.gl/WP0O0z 所有學生會參與的活動、議題、權利爭取,將完整的呈現!而本屆的施政方針、理念及各月份規劃,也已公告在學生會官網上。為了讓學生會更好,我們熱切地邀請您分享任何對學生會的想法, 歡迎踴躍填寫本屆學生會期末施政滿意度調查

學生會

繼續閱讀

【台大周邊薪資地圖調查結果上線!】

別再讓自己的勞動權益受損啦!由 臺灣大學濁水溪社 與臺大學生會合作的「台大周邊勞動條件地圖」調查結果出爐,快點開懶人包與地圖,了解學校周邊的勞動環境!

新聞部

繼續閱讀

【一場對於現代詩的對話】如果用三個形容詞去形容現代詩,你認為是什麼?

深夜時分,我們常常會在別人轉貼的文章中看到幾首詩,有些是浮光掠影,有些卻是刻骨銘心。 詩,在我們的生活中,剛剛好的彌補了那一小塊失樂園,只需幾分鐘的時間品味。

新聞部

繼續閱讀
文章精選

改變趁現在

第一屆TEDxNationalTaiwanUniversity(以下簡稱策展團隊)年會甫於5/6落幕,首屆的活動也正式告一段落,而緊鑼密鼓運轉的第二屆策展團隊已蓄勢待發,屬於年輕世代應該必備的價值,將不斷地被傳遞下去。

臺大學生報


繼續閱讀

靜止時光中的校園角落 臺大理髮部

舟山路旁的小小福,在中午用餐或下課時間常常人滿為患,而位於小小福對面的理髮部,低矮的平房好像停留在某個特定的時空,與外面的喧鬧形成一股強烈的對比。 推開男子理髮部的門,裡面皆是媽媽或祖母級的女師傅,清晨八點便營業,這是師傅們一整天能稍作休息的時刻,坐在沙發上翻閱早報,可能一通電話來,她們就得準備等等幫上門的老顧客剪髮。

臺大學生報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