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校內性別友善健檢問卷 X 正式開放!請同學們踴躍填寫!

《性別平等教育法》第14條明列:「學校應提供性別平等之學習環境,尊重及考量學生與教職員工之不同性別、性別特質、性別認同或性傾向,並建立安全之校園空間。」然而近年來,臺大學生會性別工作坊卻數次接獲同學反應,在「校內體育空間」運動、「心輔中心」諮商、「保建中心」就診、以及「一般課程與體育課」學習的過程中,在與人員接觸及使用相關資源時時,遇到性別不友善的對待,甚至歧視。

因此,性工坊決定針對「校內體育空間」、「心輔中心」、「保建中心」、「一般課程」這四個場域,進行使用者的問卷調查。期能透過此問卷,獲得同學們對此場域性別友善程度的整體觀感,及瞭解性別不友善與歧視事件的實際情況。  

即使妳/你只使用過其中之一或之二的資源與設備,我們都誠摯邀請妳/你填寫此份問卷!每一份問卷,都將由性工坊統計後呈報予校方並著手改善。讓我們一起,使台大成為性別友善的校園吧!  

臺大學生會性別工作坊(NTUSA Gender Initiative)

—— 請點下列連結填寫問卷→  

保健中心→https://goo.gl/forms/4X2GB7X3hjbWT2363

心輔中心→https://goo.gl/forms/WN1G9uqGwXOjFKB63

校內體育空間→https://goo.gl/forms/APkzbjP3FcK4ye683

一般課堂與體育課→https://goo.gl/forms/nA8B1RnqFDhF3Nuy2

臺大北教大併校資訊說明會 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參加!

12/12(一)19:00 @ 新生405 加開場次:電資學院說明會

12/14(三)19:00 @ 新生404 加開場次:理學院說明會 

備註:因邀請教授之更動,原12/8(四)文學院說明會場次取消,相關討論併入12/12(一)及12/14(三)場次一同討論,敬請見諒。

更多併校資訊請至「NTU+E?|臺大北教大併校資訊平台」查閱:

https://www.facebook.com/NTUeinfo/?fref=ts

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學生會「綠領農學市集」活動資訊轉發

【綠領x展望──21世紀農業的嶄新面貌

綠領系列講座來囉!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即將有三場精彩的演講等著大家參加,想要了解更多現代農業的資訊嗎!那就趕快來參加吧!還有抽獎好禮喔!
報名表單:
http://ppt.cc/j2CM8

當記者遇上友善農業──花東菜市集的經營與行銷

講者:彭昱融(花東菜市集創辦人)

場地:12/13(二)18:30 入場 @新生 404

科技實現綠色想望──永續農業元沛農坊的發跡

講者:許又仁(元沛農坊創辦人)

場地:12/19(一)18:30 入場 @ 新生301

青年創業典範──禾餘麥酒與QC館

講者:陳相全(禾餘麥酒創辦人)x 陳怡潔、朱學傑(QC館創辦人)

場地:12/26(一) 18:30 入場 @ 新生402

時間:18:30入場,1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