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校內訊息」 報名資訊29屆臺大學生會延長招募至9/25!  

新的學期已經開始,滿懷熱情的你是否對於新的一年有許多期待呢?臺大學生會秋季招募開始囉! 

一直以來,無論是對內的學生自治權利爭取,或是對外社會改革的參與、推動,臺大學生會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不管是秘書部、公關部、活動部、福利部、新聞部、文化部、學術部、財務部抑或是選委會,為了追求一個更優質的臺大校園,我們需要每一位充滿熱忱的你加入!

————————報名資訊————————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9/25(日)24:00止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J5pmZIfXWS5vBgNbevPwnW7SgtxRiIfhKQlhkO5EJ94Vczg/viewform?c=0&w=1&usp=send_form

◆各部介紹: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PI2WaXBApNYSBP98kJjjWBz-LhD89TliyhHw72yp6AU/edit

◆面試時間:

(1) 9/27(二)、9/28(三) 晚上6:40 @新生403
(2) 9/29
(四) 晚上6:40 @博雅310

◆結果公告時間:10/1(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