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愛的臺大同學

歡迎您在Blink 平台上,獲得 臺大學生會 的 2015 第28屆臺大學生會卡 電子會員卡
使用說明:

▶專屬於臺大學生的校園APP
臺大學生會卡為臺大學生量身打造,除了公館商圈特約商優惠外,提供校園行事曆服務,再也不錯過停修截止日期、期中期末意見調查、期中期末考週等時程,作為同學校園生活的好幫手。

 

▶尋找優惠好方便
電子化後的學生會會員卡將同時成為商家優惠出示證明,使學生不用害怕遺失會卡並讓學生能夠更有效率地尋找各式店家,未來更將推出特約商地圖,協助同學掌握優惠訊息。
 

 

▶活動參與不缺席
藉由APP發送各項學生會資訊,不管是花火時代、臺大電影節、校慶系列活動、深夜食堂等,都能透過APP適時傳達給每位擁有學生會卡的同學,讓大家不會錯過任何活動參與的機會。另外透過內建的電子票券系統,購買或索取學生會舉行之活動票券,而會員更直接享有優惠。學生會更可透過透明化的後台系統掌握票券索取情形,並盡力提供會員更好的優惠措施和使用經驗。

 

▶沒有手機也能刷
難道一定要有智慧型手機才有辦法得到上述功能嗎?只要你有學生證,都可以至學生會會辦領取會卡貼紙,在需要使用的時候,只要出示貼紙就可以了喔!

 

▶輕鬆出入各活動
透過電子化,不管任何活動票券都將直接匯入會員卡中,不再有實體票券遺失或是折損之情形,並且在個人會員帳戶中也能輕鬆瀏覽相關活動信息與購買票券數量,不用再擔心沒帶票而無法入場的窘境,透過手機QR Code的掃描或是綁定票卡的感應,電腦都能網路同步票券使用情形,不再發生一卡多用或是冒用之情事。

取得方式如下:
第一步:請確定您已登入Blink 網站,若還沒,請先到 Blink 網站註冊並登入。
第二步:請點擊此連結以取得您的會員卡 - 2015 第28屆臺大學生會卡 會員卡

 

若您無法點擊,請複製此連結並貼於您的瀏覽器網址中:http://www.blink.com.tw/store/11?p=cards
若您要確定會員卡取得是否成功,請到“帳號管理”的“我的錢包”,即可以看到您所有成功取得與擁有的電子會員卡。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Blink eCard - 臺大學生會 2015 第28屆臺大學生會卡
Please follow the instructions bellow to claim the card into you Blink Wallet.
Step 1: Please ensure you have logged in Blink 網站. If you have not get a Blink account yet, please registerhere.
Step 2: Please click 2015 第28屆臺大學生會卡 
 to claim eCard into your Blink Wallet.
Or copy the link below and paste it into your browser: http://www.blink.com.tw/store/11?p=cards

After the procedure, please go to "My Wallet" in your account profile page to see if the card claimed successfully.

 

若您有任何問題,請來信:service@blink.com.tw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at : service@blin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