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週報 No.105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5/10/12 NO.105
臺大學生會

【臺大學生會校慶系列活動—臺大大富翁】

本週五開始報名參加過無數在臺大舉辦的營隊,其中不乏大富翁遊戲,但你可曾想過在整個臺 大校總區玩大富翁,學生會幫你完成這個不可能,讓你有機會買下最喜歡的建築,蓋出自己的夢想臺大!

活動部

【按讚hashtag打卡即可抽iPhone5C】

本週在小福宣傳學生會校慶活動「臺大湊熱鬧」,只要按粉絲專頁「臺大捌柒湊熱鬧-Jump into NTU 87th Anniversary」讚並且在臉書hashtag及打卡,即享有抽獎資格並玩遊戲獲取棉花糖,抽獎獎品包括iPhone5C乙支及電影票五張!

活動部

第二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影展搶先看」──臺大場

地點 :台灣大學 新生教學大樓102教室| 活動內容: 影展搶先看、主題座談、延伸推薦片單、酷兒影展介紹、現場販售套票| 台灣國際酷兒應展即將滿兩歲了,今年首場將於10月23日至11月1日在台北熱烈開跑,並巡迴台中、高雄!台灣國際酷兒影展,期許成為全亞洲最具代表性的多元性別主題影展,在影展前期宣傳舉辦一系列【影展搶先看】座談藉由電影賞析與映後座談,深入文化、性別、人權等議題。

協助宣傳

科威特:全世界最愛用推特的國家

文/傅馨霈(台灣大學政治系學生) 現代科技的發展牽動著全球化,而社群網站更是直接的催化劑。隨著網路普及化,智慧型手機的進化,社群網站成為一股不可忽視、必定帶來改變的力量。從阿拉伯之春到太陽花學運,社群網站的影響力深入各國,而科威特,在知名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的高使用率特別值得探討與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