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週報 No.104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5/10/05 NO.104
臺大學生會

臺大捌柒湊熱鬧-Jump into NTU 87th Anniversary

校慶系列活動的粉專正式上架!歡迎同學們到粉專按讚,持續追蹤由臺大學生會舉辦的各種校慶相關活動。

臺大學生會

【Sparkstagram】歡迎follow新聞部Instagram帳號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花火」品牌官方 Instagram,以更輕鬆、更生活化的方式,與大家分享校園點滴,以及花火系列媒體的相關資訊,創造更多校園生活的選擇與可能性。同時持續提供讓臺大學生以 Hashtag #ntusparks 的方式分享攝影作品的平台,未來將更加聚焦各類型攝影作品的刊登,豐富每一位追蹤者的視覺享受。 ➥ Sparkstagram連結|https://instagram.com/ntusparks/

新聞部

【總是為你撐起一把傘】

各位同學午安,我是28屆福利部長姜柏任。九月在忙碌的開學中匆匆度過,福利部最近又在關心什麼呢?包含〈餐飲方面〉、〈設施方面〉、〈課程方面〉、〈資訊方面〉、〈招募方面〉 同學們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都歡迎聯絡臺大學生會福利部的粉專!時序入秋,天高氣爽,讓我們一起迎接更有挑戰的十月吧。

福利部

赤道之虎新加坡?經濟富裕下的多重民生問題

文/劉凱健(台灣大學化學系學生)【彼地的事】這個月11日新加坡舉行國會大選,人民行動黨再次以壓倒性的勝利囊括89席中的83席,最大反對黨工人黨勉強保住了6席。然而,新加坡富裕的道路上,早已出現許多危機,在大選前也成為各反對黨在造勢晚會上連番砲轟的話題,新加坡到底面臨了哪些危機呢?一起來看看在新加坡長大的劉凱健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