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週報 No.98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5/05/11 NO.98
臺大學生會

【前線面對面】:轉型正義五月場

▶ 時間:05/16(六) 10:00~12:00(當天將由基金會提供約兩個小時的導覽與問答) ▶ 地點:鄭南榕紀念基金會(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將集合一起前往) ▶ 報名表:http://goo.gl/njf7KL ★ 為保持活動品質,參加人數限20名,採優先報名制。僅開放臺大學生報名(不限大學部或研究所)。

學術部

【 臺大春季紀念品,取貨通知 】

還記得可愛的松鼠、球雀T,以及圓滾滾的束口袋嗎? 2015春季紀念品即將在下週開始取貨囉!            ▼▼▼ 以下為取貨資訊 ▼▼▼                取貨日期:5/12(二) 至 5/15(五) ,中午12:30 至 下午2:00 取貨地點: 活大2F,237室(臺大學生會會辦) 取貨須知:(見繼續閱讀)

臺大學生會

【登記參選狀況】

感謝大家的踴躍登記! #VoteHere 5/13-5/20小福活動 期待與大家相見! 政見發表會 5/18-5/22 將有候選人面對面說明機會,不要錯過!

選委會

【花火校園|封面人物】尋找真我──石知田的臺大校園生活

「石知田,臺大土木系畢業後,陸續參與《軍中樂園》、《五月一號》兩部電影的拍攝,與歌手范瑋琪合作的公益微電影、參與知名瓶裝茶廣告;當多數人循著模板走上特定的人生道路,他選擇在自己喜歡的領域,開創更多的可能性... ...」

新聞部

「地震!」:我不是地質系,但可能可以談一談

4月21日一早,花蓮東部外海發生規模6.3的淺層地震,一天之內五次規模大於5的地震與豪雨接連出現,不禁讓人開始嘗試歸因這奇特現象,但是臺灣民眾自幼教育與親身經驗,地震與豪雨是再熟悉不過的天然現象了,又為何會引起這麼大的騷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