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週報 No.95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5/04/20 NO.95
臺大學生會

《花火時代》第21期出刊

距離上一期的花火已經有三個多月了,大家有沒有想我們? 春假回來,《花火時代》第21期終於隆重登場!

新聞部

【好國好民|臺灣青年政策論壇】

➤台灣青年朋友,關於我們的未來,你想好了嗎? 2016是一次關鍵的時刻,台灣再次面臨總統大選 而我們的候選人,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是一個對於台灣政策有所想法的朋友 如果你是一個關心自己也關心台灣未來發展的朋友 這是一個機會,一個平台,讓大家暢所欲言

臺大學生會

【花火校園|校園活動】友情照大賞 徵稿比賽

最近陽光這麼好,超級適合拍友情照的! 在總圖為期中考奮鬥得腰酸背痛心情煩悶了嗎?快拿起相機手機,拍下你與朋友享受陽光與新鮮空氣時的快樂吧! 打開花火校園BAND吧,還能成為富士 instax mini 8 拍立得得主喔!

新聞部

企求人文大樓興建 文院師生接力開講

訴求人文大樓興建的學生組織「人文復興青年陣線」(簡稱文青陣)今早(4/19)於文學院預定地舉辦「人文大樓開幕祭」,齊聚文學院各系代表,升起模擬人文大樓高度的氣球,回應爭議核心的天際線問題,希望打破迷思、表達文院師生對人文大樓的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