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週報 No.89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5-3-9 NO.89
臺大學生會

【 ‪‎臺大時代劇評‬ NTU Stage Reviews】

好康來了!各大之夜、製作、公演的戲劇負責人請注意!! 只要完成臺大時代劇評報名流程,就能: ① 立刻贏得【現金 1,000 元】報名獎勵! ② 劇評人為你的戲劇演出撰寫【專屬劇評】! ③ 戲劇演出前後的【大量曝光】!

新聞部

【我有話想說】投稿花火校園,讓大家聽你說

關心校門口天際線的你,對於人文大樓興建有話想說嗎?或者,你對於校園有什麼天馬行空的想像嗎? 花火校園正是臺大人的意見交流的平台。如果你願意,歡迎將心中對於校園的任何意見與想法投稿至花火校園。讓我們一起透過討論與交流,創造臺大校園的更多可能性。

新聞部

【花火校園|校園人物】陪伴大家走過——專訪舊社科院書店劉嘉能老闆

隨著社科院搬遷回總區,舊社科院地下室的書店也準備結束營業,在那之前我們訪問經營書店的劉老闆,關於在臺大的點點滴滴。

新聞部

【花火校園|校園人物】你所沒看見的馬雲──獨家專訪阿里巴巴集團執行主席馬雲

「我們那時創辦阿里巴巴,遇到的挫折太多了。其實我們不太記挫折的。要是你總記著哪兒倒楣、哪兒吃虧,那你就走不出來了。」

新聞部

拿下菁英的眼鏡──學生會提案廢除二一三一退學制

本學期(103-1)教務處與台大學生會福利部針對台大的二一三一退學制(簡稱二一三一制)都持改革的想法,教務處建議放寬退學制度,將「二一三一退學制」改為「連續二一三一退學制」;學生會則以「完全廢除二一三一退學制」為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