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不好意思,因為上一封有疏漏,故重寄一封。 更正:文章〈London_live 巴塞隆納的最後一夜〉是中文系《踏歌》刊載的作品 臺大學生週報 No.78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11/3 NO.78
臺大學生會

《臺大時代劇評》年度形象片

《臺大時代劇評》報名截止倒數,錯過了這次戲劇工作者為表演撰寫專屬劇評的機會,就要再等一年!

新聞部

我真的能決定我自己的身體嗎?

「為什麼你是異性戀,要來參加同志大遊行?」我接受一名記者的短訪,他是新加坡雜誌《ELEMENT愛力先生》的記者。[1] 我的回答是,同志就跟我們異性戀一樣,大家都是人,沒有什麼「不正常」的。我小學的時候認識一個同志,但到了國中我才知道他是個同志,而我和他的相處與我和別人的相處,這兩者並沒有什麼不一樣,只不過是他們喜歡的對象和我們常見的男愛女、女愛男不一樣,讓我覺得同志沒什麼「不正常」,沒必要歧視他們。




London_Live:巴塞隆納的最後一夜

我很喜歡《人在冏途》這部電影的男主角「牛蛋」的信念:人間自有真情在。就算知道電影不可能是真實人生,但我還是情願這麼相信。我真誠地和人互動,相信人間自有真情在。要是我因此被背叛、被利用了,那也只能怪自己運氣不好。所以我總是這樣義無反顧,因為是我自己決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