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週報 No.77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10/27 NO.77
臺大學生會

「什麼事情」電影院:十月場 來了!

在巢運:無殼蝸牛全面進化之後、在【博雅深夜食堂 X 花火時代大講堂】:無殼蝸牛怎麼炒--關於居住正義之後,學生會接著推出兩場電影講座,要用不一樣的方式來跟同學們一起思考關於居住正義的問題。臉書連結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16288651812942/

學術部

花火時代網站媒體平台|自由徵文

「至少,我們從一盒雞腿便當看到行屍走肉的空無、從濕漉從滂沱看到情感、從洗澡看到了貧窮的樣貌、從風雨飄搖看到了社會底層的揭示、從李康生對高麗菜的吞食看到對妻子亦或對情人的怨恨責難悲痛糾結、從舉牌人與建商招牌、廢墟與樣品屋的對比看到資本主義的諷刺、從背對從站立從目視從距離從依靠從流淚從離去看到了愛情的悵然還有人與人始終在摸索的對應、從流浪狗看到遊民的縮影從遊民看到流浪狗的縮影、從廢墟看到了人心的荒瘠。至少,我認為這樣就夠了。」 文/楊先妤(臺大歷史系學生)

新聞部

意識報073刊目錄

政策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