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週報 No.75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10/13 NO.75
臺大學生會

全新企劃:《臺大時代劇評 NTU Stage Reviews》

快來報名首次舉辦的《臺大時代劇評 NTU Stage Reviews》,讓長期耕耘戲劇領域的劇評人為你們的戲劇演出撰寫劇評,並藉由學生會新聞部各種媒介(如花火時代網站媒體平台、《花火時代》等)的分享,讓更多人看見! 只要完成《臺大時代劇評 NTU Stage Reviews》報名流程,除了三名劇評人將為你所報名的戲劇演出撰寫專屬劇評,而且還可以獲得新臺幣1000元的報名獎勵金!

新聞部

臺大學生會卡

眾所矚目的「#臺大學生會卡 抽獎活動」即將開始,但整場活動所圍繞的中心-臺大學生會卡,你領取了嗎?你知道怎麼使用它了嗎?

公關部

如果能讓人人活得有尊嚴──花蓮居家照護服務員困境

長照體系是由許多不同角色織成的網。除了護理師、營養師或社工師,還有最直接接觸服務對象、提供照護勞務的「照護服務員」(以下簡稱照服員)。他們為老人量血壓、翻身、沐浴、餵食與協助服藥,每個動作皆攸關長者的生命存續,不容粗心。是他們付出的汗水,構成了長照體系的實質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