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04/28 NO.66
臺大學生會

花火大講堂:【搖滾x社運】 樂手眼中的社運世界

臺灣年輕人對社會運動的醒覺和參與越來越蓬勃,從各種媒體和平台的討論來看,有越來越多看似理所當然的事情能被質疑、攻擊、捍衛,進而能夠更好。而搖滾樂時時敲著耳膜,呼喊著靈魂,要人們走出舒適圈,去嘗試、思考、衝撞。搖滾樂如何影響社會?臺灣的音樂和社運的關係如何牽絆?五月五日,邀請你來聽聽洪申豪和斑斑如是說!

新聞部

《Charitino 雀瑞堤諾公益晚宴》正式開跑

我們的理念 Charitino這場創新兼具話題性的校園公益活動,不涉及金錢的交換與營利,以紙牌遊戲、精彩表演與互動等方式,讓還身處校園的學生們能憑藉著一己之力對社會做出回饋與貢獻,本著以公益目的初衷,將更多臺大同學的愛心傳遞於社會。

活動部

活大餐廳折價券,替你捍衛荷包

期中考後就進入了一個有點熱、有點雨的日子,胃口也在初夏的時候漸漸變大,但是荷包卻卻在這樣的季節漸漸縮小,到底該怎麼辦呢?限量「活大餐廳折價券」,提供你在這微熱的午餐時間或是飄雨的晚餐消夜,都能夠享受到食物的溫暖與飽足!更多資訊請見內文!

公關部

奔跑,朝向明天伸出雙手擁抱

在生活的步道上,你跑得如何? 是一路順遂,還是顛頗波折不斷? 陽光灑進咖啡廳,她穿著輕便的跑鞋,以和煦的笑容將他的生命故事帶了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