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4/03/03 NO.58
臺大學生會

3/4南方小羊牧場x簡嫚書來囉!

下周二我們將放映《南方小羊牧場》,而且在映後活動更是請到了簡嫚書來到現場與大家互動喔!周周都有精采好片,請大家密切關注臺大電影節!

文化部

學生會財務狀況大公開!

學生會自上屆(25th屆)起實施向所有同學公開帳目的政策,希望讓同學們能夠清楚學生會費的流向、做了那些運用、花費是否合宜,讓同學們對於學生會的運作更具信心,也得以支持學生會所辦理的活動。

財務部

為什麼明明讀的是對的知識,考卷上的答案卻會寫錯?

還記得上一次和久未聯絡的朋友聚餐的情況嗎?試著描述一下,你很可能會發現你只能記得聚餐的大致過程,像是有那些友人參加、主要的聊天內容,但記不清一些小細節(如當天吃了什麼)。




從邊緣看見主流

幼稚園時就發現自己對男女的感覺強度不同,儘管還不知道「同性戀」這個概念,卻能察覺到自己對女生的感覺是「比朋友還要再多一點」。匿名「樓梯」的女同志基督徒表示,國小時有段時間很痛苦,但無法確切理出頭緒,弄清楚是甚麼讓自己這麼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