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3/01/13 NO.53
臺大學生會

謝謝大家!102-1期末致謝!(填問卷抽好禮)

期末考結束了,感謝大家過去這學期的支持!臺大學生會也將重新上緊發條,繼續在各個層面為大家服務!填個問卷,給我們一些回饋,讓我們把校園生活打造得更美好、更多元!我們一向秉持「回歸」的信念,只由從自己身邊關心起、才有機會繼續關心他人、關心社會。

會長

我愛人,如此而已。

我衷心希望,如果有一天,遇見了那樣一個讓人心動女孩,我們有機會一起決定要不要結婚。如果有一天,遇見了那樣一個讓人心動的男孩,我們有機會選擇除了婚姻之外其他相守的可能。如果有一天,遇見了深愛的那個人,我們可以自在地以認同的性別活著,或者並無清楚的性別認同也無所謂,這並不影響我們的愛與關心。




London Live——失語症aphasia

禮拜五晚上,和中國朋友到酒吧喝啤酒、聽live music,踏著夜色走回宿舍的路上,乘著酒意,我們說起了英文。從Art Deco建築風格的購物商場中庭往天上望,可以看到皎潔的月。是日既望,一輪明月已膨脹到超出圓形的極值,我對他們說: 「今天是我來到英國的一個月又二天。」




從櫻花看日本殖民空間的移植

我所住的BOT樓下,有兩株山櫻樹。寒天來臨的時候,僅有的幾棵喬木開始落葉,讓我在這亞熱帶的南國開始想念北方故鄉的風景。讀書覺得累的時候,會在鋪滿落葉的草皮上散步。一次正巧走進山櫻樹,卻發現它們早已經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