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3/11/11 NO.44
臺大學生會

臺大YOLO電影節片單出爐!

 

臺大YOLO電影節片單經過了上半學期不停地研擬、調整,終於要釋出給大家囉!雖然不少人對本次主題”YOLO”有一些不同的看法,但臺大電影節一直希望能夠帶給每位參與者正面的影響,因此精心挑選出了以下的片單,我們由衷的期盼,大家在看完電影後能夠接收到這次的臺大YOLO電影節想要分享的理念,帶來不同的感動及省思。

文化部

臺大學生會

讓臺大學生會卡再次捍衛你的荷包吧!

臺大學生會卡優惠店家已在上上禮拜正式上線,快打開網頁或APP享有店家優惠!

公關部

臺大學生會

博雅深夜食堂‧第二季

在博雅館的夜晚,只要有幾張桌子,我們,與來自各方的人,談論,我們想談論的。11/21食堂,一同來關心「牠們」的 權利。11/27無障礙真的「無障礙」嗎?來描繪更友善的校園無障礙藍圖。11/28這一臺販賣機賣新產品是……保險套!臺大校園內也有了保險套販賣機的可能性──「校園保險套販賣機」。博雅深夜食堂第二季,動保×無障礙空間×保險套販賣機!

學術部

臺大學生會

臺大學生會在海外教育展!

臺大學生會外務部,本年度首次會在由國際事務處舉辦的海外教育展設攤,當天會向參與的同學進行問卷調查,針對有關交流計劃疑問、交換國家的志願等作出調查,這些結果都將會成為本學期校園國際工作坊的活動主軸。

外務部

臺大學生會

光合作用開始

終於度過昏天暗地的期中考周,大家是否覺得該好好放鬆一下呢?經過了長久的籌畫,11/12光合作用就要開始囉!歡迎全體師生中午@節到活大木平台區欣賞各個表演團體精心準備的演出!

文化部

臺大的操行成績存在價值與否

九月底,師大正式宣布廢除操行成績評量,開啟國內大學的先例,臺大校方亦表示可能跟隨,但大多數臺大學生不甚了解操行成績的評斷流程。




阿你是在唱秋什麼啦!?

當老師準備公布期中考的全班分數分配時,你心中是否曾這麼想過:「我再怎麼差,起碼也贏過一半的人吧!」結果發現發下來的成績,自己不是贏過一半的人,而是輸了整整四分之三的人!又或者是當你看到球隊的學長姐們示範新的高難度技巧時,自己覺得新的技巧看起來也沒有多困難,一定可以輕鬆上手,結果動作卻被雕了整整一個月才稍微像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