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3/10/21 NO.41
臺大學生會

85週年校慶 「樂。光」3D建築光雕投影秀邀請你!

 

11月17日傍晚,臺灣大學學生會將在翠綠的振興草皮前,舉行「樂。光」音樂饗宴。以落成近30年的總圖,結合最先進的3D動畫及投影技術,呈現一場震撼視覺的「3D建築光雕投影秀」,那是耗資百萬的多媒體科技藝術,運用超高流明的投影機將動畫打在建築上,呈現裸眼3D效果。同時我們也邀請校內音樂性社團以及韋禮安、廖文強等傑出校友,並在椰林大道上舉辦月光市集。

活動部

臺大學生會

「第一波臺大學生會卡綁定服務」問題整理

此週(10/15~10/18)公關部提供臺大學生會卡綁定服務,已正式結束第一波綁定學生證,將常問問題在此一併公布。

公關部

Namaste!向你心中的神性問安

如果這個寒假我留在臺灣,我將永遠無法得知世界上這個十二億人口大國底下深沈的故事;對印度的了解,也僅能停留在旅遊書上的泰姬瑪哈陵、甘地和《三個傻瓜》。也無法踏出自己的舒適圈,結交更多夥伴;無法了解同樣一個地球上,有這麼多我習以為常的生活中,難以想像的事;更無法認識這些在這塊土地上,在不同領域奮鬥的人們。




崩世代的出路 走訪社會創新

當代世界資本主義經濟制度及國家機器在面臨經濟危機、青年失業、人口老化問題上,已經沒有辦法提出有效策略回應社會需求,此時第三部門透過社會創新,正扮演尋求各種替代方案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