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3/05/26 NO.31
臺大學生會

臺大好聲音!5/30就差你一票!

5/30(四)即將舉行臺大聯合選舉,選舉項目包含:學生會長、學生代表、研究生協會會長、與各院系學生會長。請大家把握住自己神聖的一票,選出未來一年能為大家提供服務的候選人,讓我們一起把台大校園變成心目中理想的校園吧!

選委會

臺大學生會

Soapbox 「學生自治」主題徵稿

臺大四合一選舉將在5月30日禮拜四舉行,許多選舉活動、政見發表會、辯論會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無論同學們對於這次選舉有什麼觀察、對過往的學生自治有什麼樣的經驗或想法、對學生自治本身有什麼分析,都歡迎大家踴躍投稿,一起交流討論!

新聞部

臺大學生會

外務部系列活動

踏入五六月之交,我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自由中國--電影放映》以及在6月6日舉辦的國際學生畢業舞會,詳情請留意內文。

外務部

臺大學生會

博雅深夜食堂食記:都市身體把脈 × 藝術針灸術

博雅深夜食堂完整食堂食記!由城鄉所康旻杰老師與安藤忠雄博物館蘇瑤華副館長主炒的5/9《都市身體把脈 × 藝術針灸術》餐點,主打公共領域與藝術創作!各位食客晚安,歡迎來到《博雅深夜食堂》。

學術部

同志現身/聲──專訪同志之夜

每年到了下學期,校園各處總是充滿著宣傳之夜的熱鬧聲響,但今年很不一樣,除了宣傳聲熱鬧如昔,更多出一股另類的、欲打破某種既定框架的聲音──他/她們是一群不屬與特定系所或社團,但擁有共同理念的一群人,五月二十七號,他/她們將在活大舉辦「同志之夜」,邀請大家來接觸一場很不一樣的之夜體驗。


陳瀅

等著第一句話

之後分手了,我出國一段時間。回台灣後,看見這位阿姨我總略感尷尬,不知道是否應該打招呼。直到一次,我一個人經過阿姨的攤子前,終於鼓起勇氣開啟了一段對話。從當初的感情開始,到後來我的人生規劃,兩人站著聊了二十多分鐘。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阿姨一直都透過和我的其他朋友聊天而持續關注著我後來的發展,儘管那時候我並不怎麼和阿姨打招呼了。


張希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