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3/05/05 NO.28
臺大學生會

台大電影節《男歡女愛》正式開砲!雙開幕膠卷揭經典 一刀未剪禁忌原汁重現

雙開幕:鋼琴教師、漢內克的導演秘密;兩部一刀未剪: 窗外有藍天以及鋼琴教師;一部當年中國大陸禁片:藍宇電影節活動:(1)兩位重量級影評映後座談:鋼琴教師:藍祖蔚老師:資深影評人、自由時報影視藝文中心主任;窗外有藍天:聞天祥老師: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2)開幕當天「情慾照」上傳騙讚數、贏獎品(3)填問卷抽《絕命連線》5/7特映票(4)臉書粉絲團「劇照猜謎」抽《歡聚時光》電影票

文化部

臺大學生會

BOT又要漲價了!漲價說明及後續行動

住BOT宿舍的同學可能有收到太子的信件說今年九月起將要調整租金,而沒有住BOT的同學可能會聽到身邊的朋友在哀號。BOT的住宿品質這麼差、到底為什麼還可以漲價?上星期四下午福利部參加太子建設的調整租金方案說明會、也同步在NTU板上跟同學更新消息;以下將簡單說明狀況及福利部將採取的做法。

福利部

臺大學生會

你不知道的外籍生議題……

每天在臺大校園,無論看到就知道他們是外國人的外籍學生,或者需要同樣有著黃皮膚黑頭髮,卻說著其他語言的僑生同學,大家都會有疑問,也想知道他們的生活,甚至也想跟他們交朋友,學好英語去交換、學好廣東話可以聽懂港劇的對白……. 5/7星期二,我們在新生304等你。

外務部

半甲子讀冊人:專訪社科院書店劉嘉能老闆

每年颱風來的晚上都沒辦法睡覺,因為有書,淹水會怕。像納莉風災那天晚上只有我在這邊,怕頂樓滴水,要到五樓陽台又不敢搭電梯,怕停電會卡在裏頭。那結果隔天淹水淹到腳掌,當時有用抽水機馬上抽,才來得及控制,像社科院餐廳就抽了三天才抽完。




文章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