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訂報的讀者記得要先將封鎖的內容解除才能看到精美的圖片喔~

臺大學生會新聞部
臺大學生週報 Student Weekly
2013/04/14 NO.25
臺大學生會

跳市集攤位招募

參加完連續兩個週末的湖鬧市集,你是否還意猶未盡呢?「湖鬧市集Part3 — Jump! 跳市集」正在等你加入我們!這次我們要找的是二手衣物、飾品、收藏品,或是你手做的各種可愛雜貨!來湖鬧玩耍的最後一個機會,別錯過了喔!活動時間是4/28(日)下午1點到下午7點,一樣在舉辦野餐市集的醉月湖畔舉行一起來擺攤吧,和我們分享你的寶物!

活動部

臺大學生會

校內社團不友善規定議題

期中考週快要到了,而期中考週結束後就是許多活動要開始進行的月份;但福利部在最近觀察到許多對社團借場地不友善的規定,如收費標準過高、因種種理由必須更換活動場地等。以下簡單敘述各個狀況,一方面希望能讓同學知道現況有哪些困境,二方面也希望有類似經驗的同學能夠踴躍分享!

福利部

臺大學生會

荷包保衛者─臺大商圈特約優惠

在與臺灣科技大學的合作之下,兩邊學生會公關部部員皆積極利用課餘時間、和校所周邊店家洽談,在店家中消費只要出示”臺大酷遊P卡”便可擁有更為實惠的價格,時至今日已略有斬獲,在此將有合作的店家告知各位同學,使同學權益不會受損、能確實享受到各個應有的優惠福利。

公關部

文章精選

夜襲溫州街「大院子」的無名惡火

二月五日凌晨,一把無名火從大院子竄出,惡火吞噬了八十年歷史的傳統日式建物,部分的建築風貌遭到嚴重的毀損,令人感到惋惜。大院子承載了從日治時期以來的歷史記憶,但它不只是一棟棟文化資產,它亦是與台大教職員工關係密切的生活空間,而台大身為管理單位,如何去維護既是員工宿舍又是歷史建築的大院子呢?


呂昀濃

文章精選

獨行:以德國為主的旅行

想在Bamberg和Passau的河邊閒逛、在Regensburg多瑙河的橋上吹風、在慕尼黑跟Regensburg的聖堂祈禱發呆、想搭火車看風景,想像遠處近處的大小城鎮,開啟了2012年五月底的一個人旅行。


Tomás

文章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