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第四期的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特刊熱騰騰出爐,本期封面故事之一為2013年2月23日「第二屆跨科際教育與傳播研討會暨工作坊」活動系列報導。

另一個封面故事為SHS Profile首波主打陳東升教授專訪,分享其對於跨科際教育推廣之想法及願景。另外也刊登了由跨科際問題解決導向課程計畫平臺撰寫的【如何成為一個典範課程群組的參考方針】,本文可作為課程補助計畫之重要參考指引。

同時也刊登了SHS計畫電子文庫相關核能老化專題文章。最後也報導教育部329計畫聯合成果發表會及SHS成果分享座談會概況。精彩內容,切勿錯過囉!

同時也歡迎大家來信shs.trans.100@gmail.com索取紙本特刊!《閱讀全文》

 
科文計畫推動辦公室
http://shs.ntu.edu.tw/shs
FACEBOOK粉絲團: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SHS計畫)
TEL:02-3366-8653,02-3366-8654
FAX:02-3366-8655
地址: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581室(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