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這期的焦點人物是任職於林同棪顧問公司運輸土木部的潘格平協理,請他與我們簡單聊聊運輸工程,沒想到訪談過程從工程師基本專業技能的累積,層次提升到工程的意義以及說故事的才能。畢竟,要能夠說出具有專業及影響力的故事,才能藉由對話順利解決問題。【直擊教授,碩班生活面面觀】則來到了營管組的詹瀅潔教授,對於永續和智慧建築以及詹教授研究室生態有興趣的同學不要錯過囉!
 
今年度的校友大會終於能以實體呈現,大會前甚至加碼了三天兩夜的金門大橋及金門縣政府參訪,校友們不僅可以好好敘舊,還比拚了一番酒量,讓大家在此次大會留下深刻回憶、充滿感動!非常感謝校友會、基金會、土木系的幫忙以及所有校友的支持。此外,還有日本九州大學的來訪及雙聯學位簽署、小土妹 CEsters、杜鵑花節〈The Sky〉、泛亞工程建設的暑期實習分享,以及最重要的:土木女籃再次於台大盃奪冠!內容精彩,歡迎細細品嘗!
 
~~歡迎閱讀杜風181期~~
www.ntuce-newslett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