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期【2021年傑出校友】系列進行到了測量組第一屆推薦的:鄭傑文校友!這篇專訪文是由前杜風主編親自採訪和撰稿,其文筆及精采程度堪稱一絕,將鄭校友這十幾年來在公部門的歷練,真誠地呈現出來。而【十年後,他們在做什麼?】系列也默默地來到了EP04,一起來看看楊巽閎校友是如何累積現場及結構設計的實務經驗,以及他在經營技師事務所所體會到的美麗與哀愁。

從這期開始,杜風打算慢慢新增各式各樣的主題系列,首先為大家帶來的是【暑期實習】,希望可以藉由同學們的實習心得,讓大家了解各個公司的實習概況,並窺探土木界各個岡位的工作型態。而本期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土木三Emilio(穆里歐),在美商科進栢誠工程顧問BIM部門的寶貴經驗。
 
此外,土木系在這學期新增了兩位生力軍:結構組的劉立偉老師和交通組的陳彥向老師,杜風也邀請他們聊聊這一路上的選擇。也很感謝陳振川老師投稿,分享我們的校友也曾是老師的張善政學長對台灣高速電腦計算的貢獻。最後,邀請大家一起來了解土木系最新版的實作課,包括110-2的Capstone「水力發電」以及Cornerstone「土木概念設計實作」,是如何讓同學們在課堂上盡情地發揮所學。
 
~~歡迎閱讀杜風173期~~
www.ntuce-newslett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