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恭賀亞新工程顧問集團總裁莫若楫博士,榮獲110學年度工學院「傑出企業家講座」!此獎項是臺大工學院對於工程業專業上最高的肯定,莫總裁也在頒獎典禮上傾談他在亞新工程顧問公司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包括如何貫徹把事情「做好」的理念,並帶領公司建立核心技術及永續發展。  

土木系館的簡祿全教室在1115日臺大校慶正式啟用,此教室由簡祿全校友捐贈,將系館的320 教室裝修為一間適合跨領域互動教學及視訊錄影之未來教室,不僅具有明亮又時尚的空間設計,亦整合最新的教育科技設備,相信可大幅提升學生參與互動的意願及學習力。感謝簡祿全校友的大愛,讓學弟妹可以擁有如此珍貴的教學資源,期待系上課程在簡祿全教室激盪出的各式火花!

因應臺大被選為雙語標竿大學,學校及土木系上有哪些新的英語學習資源及環境呢?楊國鑫副主任為此特地撰文統整各項規畫及活動,想提升英語能力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同時,儘管天氣已經轉涼,我們也來看看系上學生這學期在教學現場、球場和舞臺上的火熱表現吧!

農曆新年將屆,杜風也祝所有讀者虎年大吉、平安健康!

166期杜風電子報 www.ntuce-newslett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