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期杜風要來大力宣傳出版不到1個月就已經第3刷的一本書! 在土木工程界頗負盛名的蔡榮根學長,不僅是結構工程專家,更是名具有廣闊史觀的「資深文青」。在上個月剛出版的「狼煙未燼」一書中,他以極其細膩且富有魅力的文筆,書寫師友和自己的生命故事,盡現他至情至性的性格及文史素養,讓此書榮獲博客來5顆星評價,列名2021年文學小說書籍「就是愛推薦清單」前10名。光明正大地說,副主編在看完本期的文章後就立刻手刀下單了,真心推薦!

本期的特別報導也邀請到本系的大文豪,游景雲教授,借分享台大周邊優質早餐店之名,抒寫對往事的懷戀及人生旅途的感念。此外,除了許多校友和本系教師得獎外,本系學生們在學術、教學活動以及各個體育賽事中也都大放異彩。而為促進學生的國際觀並增廣見聞,本系也積極的和其他姊妹校簽約,以提供更多交換學生、雙聯學位以及獎學金的機會。

忙碌之餘,一起來看看杜風165期吧!www.ntuce-newslett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