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位同學、校友和杜風的讀者們好:

 

財團法人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為培育能親自實踐解決臺灣六大議題之未來人才,提供「堉璘獎學金」,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受理第一屆獎學金申請。


請各位有規劃至歐、美、大洋洲、日本等地交換/訪問超過1學期以上(含系級、院級、校級)、進行海外實習8週、修讀海外研究所的同學,積極提出申請(特別是欲前往本系擬薦送的重點學校:UCSD, UIUC, Purdue, Cornell)申請時,同學還不需要取得對方學校入學許可,但有錄取函/同意函為佳。各系可推薦3人以上。


另外,已取得擬攻讀之海外碩博士學校入學許可,經提出錄取文件,或證明錄取之學校為全世界Top 50或是該領域Top 50時,審議委員會得優先錄取。

 

堉璘獎學金相關摘要如下:

 

 

申請資格
  1. 本校理學院、工學院、管理學院、法律學院在學學生(不限博士、碩士、學士但不含休學生)、畢業生或畢業五年內畢業生。
  2. 歷年學業平均成績以該系全年級前30%為原則
  3. 符合條件之語言檢定成績
  4. 對於臺灣現面臨之六大議題極具解決之熱忱及抱負,願意親自實踐,創造更好的臺灣

金額
   1. 海外留學獎學金每年最高可達300萬
   2. 海外交換/實習獎學金最高每年80萬
   3. 圓夢基金(規劃中)
 
名額:每年約90名 
 
更多資訊也可見:http://www.eng.ntu.edu.tw/tc/page.aspx?mid=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