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5年第九屆臺大綜合體育館回饋會員羽球賽開始報名囉~
(一)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4年5月18日(星期一)下午五時止。
(二)收件方式:
1.現場報名者,請於104 年5月18日(星期一)下午五時前,送件至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B1櫃檯。
2.通訊報名者,請於104 年5月18日前(含當日,郵戳為憑),以掛號寄出報名表件,逾期恕不受理。
(三)地點: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國立臺灣大學體育室 林子涵小姐收。聯絡電話(02)3366-5959分機601、傳真(02)3366-5907。
(四)人數:每隊可報名領隊、教練、管理各一人(可由球員兼任),每隊隊員(含隊長)以八人為限;男隊員若人數不足時,得以女隊員替補之;惟女隊員人數不足時,不得以男隊員替補之;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認定之甲組球員不分男女一律不得參賽。
(五)每人限報名一隊,不得跨隊報名參賽。

詳細辦法請至台大綜合體育館網站下載競賽規程及報名表。
~歡迎喜愛羽球的您共襄盛舉~

臺大綜合體育館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