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期內容
  • 生農研究新技術研習坊 Workshop - 10/27 (二) FlowCytomix: 高通量微珠式蛋白偵測技術  (more)

最新消息
 

生農研究新技術研習坊 Workshop 

FlowCytomix: 高通量微珠式蛋白偵測技術 報名表下載

說明會暨現場操作示範 2009.10.27 (二) 12:30~13:30

地點:長興街81號生物科技館1樓101會議室 

簡介

        ELISA為目前實驗室最常用來測量標的蛋白濃度的技術,但受限於技術本身限制,一個檢體一次實驗只能偵測一種標的蛋白。本次研習會將介紹利用微珠的方式,巧妙的結合ELISA和流式細胞儀的原理與方法,形成一種新的技術平台,可以在一次實驗中針對單一檢體同時偵測至多20種標的蛋白,以達到節省時間,節省檢體,一次可以得到多種數據等優點。

  

說明會:2009.10.27()   12:30~13:30

地點:長興街81號生物科技館1101會議室

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表寄至 ntuagricenter@ntu.edu.tw

主辦單位:生農學院共同儀器中心
協辦單位:進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臺
大生物技術研究中心

應用:

        FlowCytomix 平台是結合ELISA和流時細胞儀的技術,利用此平台可以在一次實驗中,只需微量的檢體就可達到同時偵測多組ELISA的結果,並適用於絕大部分的流式細胞儀,是個方便又快速的技術平台。

 
與我們連絡
臺大生農學院共儀中心 ©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attachmen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