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0-08-21 系友會第四屆、第五屆理監事聯席會議辦理第五屆常務理監事與理事長選舉

當選名單:
理事長: 林怡君
常務理事: 洪傳揚、陳凱儀、彭雲明、蔡憲宗 (依姓氏筆畫排序)
理事:方麗萍、林智良、康家豪、陳宏銘、王長瑩、呂秀英、洪偉屏、莊老達、王淑珍、黃文達 (依姓氏筆畫排序)
常務監事: 廖振鐸
監事:林貞、胡凱康  (依姓氏筆畫排序)
在廖振鐸常務理事監交下, 完成第四屆蔡憲宗理事長與第五屆林怡君理事長交接~
恭喜以上系友眾望所歸~ 也謝謝大家願意為系友會貢獻心力~
 
 
2020-09-27 教師節敬師活動
系友會準備禮卷,搭配林怡君理事長親手寫的小卡片及小禮物,由林怡君理事長與劉力瑜系主任代表,將暖暖的心意送到現任與退休老師的手中, 謝謝老師們的辛勞~
 
2020-10-05 農藝系演講廳啟用典禮暨感恩茶會
演講廳112室重新翻修,由第四屆理事長蔡憲宗、第五屆理事長林怡君、台大教務長丁詩同、系主任劉力瑜共同揭牌, 感謝系友會支持工程配合款,讓學弟妹們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
 
2020-10-05 系友會理事長林怡君學姊學思講座
由第五屆理事長林怡君學姊擔綱主講的學思座談【~職涯經驗分享~ 勇敢做自己走一條不一樣的路】。現場有約 30 位老師、大學部學生、研究生以及學姊最親愛的家人同學一起參與,在怡君學姊生動活潑的分享及分送小禮物的帶動下,進行約一小時歡樂又溫馨的交流,在場師生們都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