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種苗品種

 
 最新消息

農藝系學系種子研究室發行的「植物種苗電子報」正式加入台大電子報系統,內容包羅萬象,包含最新植物品種介紹、種苗法規、種苗市場及種苗科技,歡迎各位踴躍訂閱。

參觀植物種苗電子報http://e-seed.agron.ntu.edu.tw

我要訂閱電子報http://epaper.ntu.edu.tw/?p=subscribe&id=1&listid=149

 

本報資訊

「植物種苗電子報」在行政院農業委會農糧署94年度計畫下委辦成立,至97年2月25日共發行72期。97年3月10日第73期起,正式加入台灣大學電子報,期更吸引校內讀者的興趣,及電子報品質的提升。

本報為雙月刊,於每個月10日與25日以電子報的型態出刊,除在網站上更新外,另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各期條目即時寄送給訂閱者。

本報分為四版,第一版種苗品種;第二版種苗市場;第三版種苗法規;第四版種苗科技。每期視稿件來源編刊相關版面。

本刊觀閱方式:本刊首頁為最新一期,主頁為本期目錄,登載本期各版標題;若要觀閱各版內容,請按左欄相關標記即可。若要觀賞過期內容,請按左上欄過期電子報,即可找尋各版面過期內容。若要回到最新一期,請按下植物種苗電子報大標題。

第一版種苗品種開放給種苗業者說明植物新品種產品之用,歡迎國內各公私單位提供新品種種苗消息;外國新品種將擇適當者介紹。其他版面也歡迎各界提供資料以供編輯刊登。但是本報擁有編輯與是否刊登之權。

 

種苗品種

新品種介紹

種苗市場

各大種苗公司介紹

種苗情報報告

國際種苗經驗分享

種苗法規

農糧署公告預告

種苗法規及專利

育種家權利

種苗科技

種苗相關演講訊息

最新種苗科技介紹

   
植物種苗電子報
台灣大學農藝系種子研究室
發行單位:台大農藝系種子研究室,贊助單位:農委會農糧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