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如果您的收信軟體不支援html格式的文件、或是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

 
臺灣原住民族圖書資訊中心電子報
中心首頁 | 我要訂閱 | 取消訂閱 | 各期目次

第四屆「生命永續獎」徵求各界推薦人選

  「生命永續獎」(Life Sustainability Award)的意涵,在於鼓勵並肯定以創新的精神與行動,致力於保存或發揚文化多樣性、心靈培力及維護環境永續的人士或團體。過去,「生命永續獎」已舉辦三屆,共有二十五位台灣行動者或團體獲獎。而第四屆「生命永續獎」將跨出台灣,以台灣原住民/南島民族的文化座標為經緯,航向太平洋世界。
  第四屆「生命永續獎」邀請您踴躍推薦人選:凡以創新的精神與持續的行動,為台灣原住民/南島民族的文化存續發揚作出貢獻,或是以社群的力量來回應環境挑戰的人士或團體,我們都希望您能踴躍推薦。他們的獲獎與報導,將能鼓勵並啟發台灣以及太平洋世界的草根行動者以及社會大眾,共同以創新的行動來回應全球的挑戰。
  「生命永續獎」的得獎名單,將於11月12日在台灣太平洋研究學會與「e人籟」網站同時公布。頒獎典禮將於2012年11月28日南島民族國際會議「 潮浪譜寫共鳴:台灣原住民與南島民族心靈會遇與歷史記憶 國際研討會」中隆重舉行,由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台灣太平洋研究學會、國家圖書館、人籟論辨月刊/e人籟及其夥伴單位共同籌辦。
  請在2012年9月28日(五)前,將您推薦人選的姓名、出生年、相關經歷、聯絡方式,以及與上述宗旨有所貢獻的具體事蹟, 以電子郵件、傳真或郵遞方式寄送給我們,並請附上您(提名人)的聯絡方式,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臺灣原住民族圖書資訊中心誠摯邀請各界踴躍推薦優秀人選!
  相關資訊、報名表請上台灣太平洋研究學會網站查詢、下載。